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2017款铃木雨燕混动版发布 动力系统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7-21 5:1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7月18日报道,在2017年上半年发布2017款铃木雨燕后,铃木株式会社近日在日本推出了雨燕的两款混动版车型SG和SL。之前雨燕有推出轻度混合动力,这次为纯混动版车型。



新一代铃木雨燕仍将搭载SHVS系统(智能混合动力系统),但却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外观上,汽车挡泥板上新增一个“Hybrid”的徽章,内饰的变速杆和里程表采用鲜明的蓝色调。


动力方面,新一代雨燕搭载1.2升汽油发动机并匹配5M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6KW(90PS)。当车速较低或切换至电动模式时,新一代的混合动力系统可自动关闭内燃机。在切换模式之前,系统会确保有足够的电量来驱动汽车。重量低于1000kg的铃木雨燕的燃油消耗量低至32km/L。Swift混合电动车SL配备换挡拨片和提升安全性能的DSBS双传感器制动辅助系统,另外还标配SRS帘式安全气囊及前方坐席SRS侧方安全气囊等六个安全气囊,给予驾驶员和乘客全方位保护。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