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长安铃木雨燕将搭1.0T引擎 动力超1.5L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0 16:4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铃木小排量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正式投产,并且小型SUV维特拉和跨界SUV锋驭已成功搭载,当下小排量增压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继1.4T之后长安铃木还将推出更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蔡勇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继1.4T发动机之后,长安铃木还将推出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长安铃木雨燕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铃木1.0T动力输出超越1.5L发动机,未来雨燕有望搭载这款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




长安铃木首款小型SUV维特拉已正式上市,新车成为继锋驭之后,长安铃木旗下第二款搭载全新1.4T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当下小排量增压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排量降低的同时动力输出却得到提升,而且也更加有利于环保。长安铃木除1.4T外,未来还会推出更小排量的1.0T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将会在长安铃木旗下车型中得到普及搭载。



目前长安铃木旗下A0级轿车雨燕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长安铃木将投产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2.8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70Nm,动力输出全面超越雨燕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雨燕有望换搭小排量的1.0T增压发动机,届时该车在A0级轿车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当下国内排放标准日趋严苛,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目前各大厂商纷纷在华推出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如福特1.0T、标致1.2T等。长安铃木未来将投产的1.0T增压发动机,与相同排量的福特1.0T发动机相比在最大功率方面稍占劣势,但二者在最大扭矩方面则不分上下。



目前长安铃木跨界SUV锋驭和首款小型SUV维特拉已经搭载1.4T增压发动机,未来长安铃木还将投产更小排量的1.0T发动机,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蔡勇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今后长安铃木旗下所有的车型都会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届时长安铃木旗下车型的竞争力将得到显著提升。(网通社 2015年12月23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