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菲亚特将向印度铃木雨燕供应柴油发动机

作者:Martin S…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8-1 15:5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综合外电报道,菲亚特日前宣布,将开始向铃木汽车公司提供柴油发动机,用于后者印度市场上的雨燕车型。


印度汽车媒体Cartradeindia报道称,从2012年2月开始,菲亚特每年向玛鲁蒂铃木供应10万台柴油发动机。路透社的消息则表示发动机供应将维持3年。菲亚特发动机可能用于铃木旗下雨燕、雨燕Dzire、SX4 以及Ritz等车型。


当前玛鲁蒂铃木手中共积压了多达15万辆铃木雨燕和雨燕Dzire的订单,其中大部分均为柴油动力车。因此铃木决定向菲亚特寻求柴油发动机供应。


尽管2011年第四季度菲亚特已经与铃木汽车签订协议,但由于发动机由菲亚特与塔塔汽车合资的Ranjangaon工厂制造,因此需要塔塔的许可。到去年年底通过了塔塔批准。


去年铃木解散与大众的合作联盟,其中“使用菲亚特柴油发动机”成为大众方面诟病铃木违约的理由。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