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长安铃木骁途7月31日上市 预售10万元起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0 18:4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7上海车展上,长安铃木正式发布全新小型SUV——骁途,主攻年轻消费群体,同时助力品牌走向年轻化。网通社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全新骁途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4T和1.6升两种动力选择,并且已于7月1日开启预售,其中1.6升车型的预售指导价为10-13万元;1.4T车型的预售指导价为13.5-16.5万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长安铃木骁途配置曝光 提供2种动力选择》《试铃木骁途 延续前作优势,更新前作不足》



全新骁途上市后,长安铃木锋驭将在年内停产,届时,企业以小型SUV——维特拉和骁途为主的“双SUV”战略将正式发动。作为长安铃木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产品,骁途的外观设计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融入镀铬工艺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经过熏黑处理的鹰眼式LED前大灯,使得新车的前脸更有质感,且更具活力。同时,骁途还配备有全景天窗、双色轮圈、运动型后尾翼和分体式LED尾灯,更加时尚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铃木骁途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8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与维特拉相比,轴距更长,尺寸更大。与此同时,新车的离地间距达到180毫米,通过性更强,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优势。



内饰方面,骁途采用黑+灰双色内饰,提供织物和皮质两种座椅选择。同时,新车的中控台加入钢琴烤漆材质,配备8英寸全触控数字液晶显示屏,载入智能互联多媒体系统。此外,全新骁途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ESP+ABS+EBD行车辅助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配置丰富。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骁途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6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9千瓦,峰值扭矩158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同时,1.6升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5.6升,1.4T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9升。(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