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震撼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汽车   更新:2016-7-30 20:1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28日,以“动静等观 智创不凡”为主题的东风日产全新天籁上市发布会在广州正式举行。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正式宣布,全新天籁及天籁 公爵自即日起,在全国各专营店正式上市发售。全新天籁将采用2.0L和2.5L发动机,两大系列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7.58-29.88万元。



周先鹏表示,经过十二年在中国市场的沉淀与积累,天籁已拥有超越百万的忠实用户,成为中高级车市的标杆车型。作为东风日产的战略旗舰车型,天籁承载着带领全系车型实现东风日产品牌飞跃与销量提升的重要使命,全新天籁将以 “驾享合一”的理念,给消费者带来充满激情驾驭与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


打造智能科技座驾


全新天籁以全维智行科技为消费者带来精准驾驭和前瞻安全。全新天籁搭载日产独有的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提升轮胎抓地力,确保过弯时车辆行驶的高响应和高稳定。而源自英菲尼迪技术的四轮精准循迹系统,有效提升车辆的转弯性能,轻松过弯。而以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为核心的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的搭载,更以全时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使驾驶者轻松驾驭安全在握。


同时,全新天籁采用全新QR25发动机、全新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搭载带运动模式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应对国内多种实际路况,提供平顺自如的驾驶体验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不失驾驶乐趣。


在智享舒适科技方面,全新天籁为驾乘者提供舒适自在的互联世界。全新天籁全系装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该座椅设计灵感源自航天座椅,基于人体在失重状态下的舒适姿态,设计出更符合人体结构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带来极致的舒适体验。同时,全维静音车体以及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使得驾乘者在享受音乐厅级静音效果的同时,即时掌握周边车况路况,尽享驾趣。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天籁搭载的带CarPlay功能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完美支持苹果和安卓两大主流手机系统,通过分别用USB、Wi-Fi与系统连接,即可操作手机拨打/接听通话及调用多款应用程序。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