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高配置亮瞎眼 深度试驾广汽本田改款雅阁

作者:高超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6-12-22 17: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日系合资品牌不得不提广本,而提到广本又不得不提雅阁。如果说第六、第七代雅阁是在国内开疆扩土的尖兵,那么第八代雅阁就是大量攻城略地的主力军,曾经创造了连续6个月登顶销量冠军的行业纪录。时过境迁,反观如今的国内中型车销量排行榜,第九代雅阁虽依旧竞争力十足,却不再是当年傲视群雄的王者模样。德系的大众帕萨特、迈腾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同为日系品牌的凯美瑞和天籁的崛起也给雅阁带来了严峻挑战。



广本非常清楚,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所以在第九代雅阁上市近三年之后,终于推出了精心设计的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形和配置层面,首先造型方面开始与国际接轨,采用与海外版新雅阁相同的造型设计,而配置上最大的看点则是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引入。下面我们来从外到里详细的研究一下这款即将在3月18日上市的新车。


经得起揣摩的优雅外观


改款雅阁外型上最大的改变出现在前脸,和之前那张大镀铬脸相比,如今的车头样式要更收敛更自然,至少我个人是很喜欢这样的设计。其实大多数用户的审美也在不断的改变和进化,前几年可能喜欢夸张的镀铬脸,而近几年国人的审美开始逐渐与国际接轨,内敛精致又成为了主流观念。



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理念,单辐条中网与锋范、奥德赛等车型十分相似。而车头包围部分显得颇为俊朗,下包围的线条营造出比较激进的气势,圆形雾灯尽量向两边扩展,看起来饱满有力。




必须要提到的就是新雅阁采用了LED大灯,横条式灯组取代了此前传统样式的卤素灯组,而且功能齐备日行灯、转向灯等等都集中在了一个细长的空间内,看上去十分酷炫,自然又为外形加分不少。令人兴奋的是这一全LED的灯光组合还会出现在2.0L车型上,只是样式没有2.4L车型那般炫酷。



车身侧面的线条并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饱满流畅的风格。而车侧最大的吸睛之处当属2.4L顶配车型装备的17寸的复合式轮圈,如同漩涡一般的造型配上银黑相间的颜色搭配,非常有设计感。



车尾的结构也没有变化,改动之处在于尾灯的样式,设计上采用了更多的棱角,看上去要更加的硬朗,与头灯一样也是LED光源,点亮后拥有更好的效果,夜晚的辨识度会大幅度提高。




在我看来,改款后的新雅阁在设计上,正经与外观接轨了,自然也要比现款车型漂亮很多,包括一同试驾的媒体老师们,也都觉得和之前的镀铬前脸相比,新雅阁确实更帅气了。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