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在美放缓2018款雅阁生产 应对销量低迷库存积压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8-4-9 20:4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31日消息,本田计划未来四个月内将在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Marysville)工厂间歇性暂停2018款雅阁生产总计达11天,以应对美国市场销售疲软和库存膨胀的问题。



本田发言人表示,组装雅阁汽车的工人将在这11天中从事非生产性工作或休假,即4到6月每个月停产两天,并在7月份该厂将迎来每年一度的夏季停工五天。发言人表示,本田正在调整汽车设施的生产以适应当前的市场状况,这只是常规事例。


至3月1日雅阁的库存量已达到104天的数量,这是非常高的。据经销商消息,本田可能会削减雅阁的产量。销量减缓的部分原因是缺乏有吸引力的租赁优惠。去年本田在马里斯维尔工厂投资2.67亿美元(约人民币16.75亿元),并增加300个就业岗位,以促进新款轿车的生产。除雅阁外,该工厂还生产讴歌 ILX豪华紧凑型三厢车和讴歌TLX豪华中型轿车。


本田发言人强调,工作人员可选择无偿休假或保修等非生产性工作。只要他们想工作,工厂就可为他们提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