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易寒:恪守以人为尊 2017销量再攀高峰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1 12: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而在这一天沃尔沃旗下的豪华中大型“越野”旅行车V90 CrossCountry公布了中国市场的售价,成为沃尔沃今年在中国投放的第一款新车。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市场部副总裁易寒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中国是沃尔沃最大的单一市场,第二门户市场。2017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因为全新的产品,一定会让我们的市场表现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更高的助推。”2017年第一季度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达到23,335辆,同比增长18.8%,增速为全球各大市场的首位。


网通社:易寒总,今天是上海车展的第一天,沃尔沃展台有很多的“爆”点,想请您介绍一下咱们展台的亮点都有哪些。


易寒: 在19号媒体日的上午9:00-10:00,沃尔沃展台发布会上出现了“小小”的人潮涌动,因为我们将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的代言人彭于晏请到现场,与观众朋友们、媒体朋友们见面。同时,他和沃尔沃亚太区总裁袁小林先生开启了90周年庆典活动。


并且,彭于晏在展台上体验了最新的S90三座荣誉版。最后,我们在展台上通过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宣告沃尔沃全新V90 CrossCountry正式上市,公布了它的市场售价。我们的展台众星云集亮点很多,欢迎大家光临上海国际车展,光临我们沃尔沃在6.1号展台,感受我们带来的不同感觉。


网通社:彭于晏成为了沃尔沃S90全新车型的代言人,那么目前S90在中国市场的情况怎么样?


易寒: S90是沃尔沃阔别这一细分市场许久之后的重大回归,S90作为这一市场的挑战者,对于沃尔沃而言有着非常重要的使命和意义。在这个市场是比较稳步的存量增长市场,相对来说我们的S90在产品造型和设计,包括在驾驶功能、智能科技以及人性化配备,还有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等等,在这些方面都获得了很多媒体和用户的认可。


S90在去年12月15号上市以后,目前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抢眼。新产品上市之后会有一个爬坡期,现在市场销售状态属于供不应求的情况。随着我们大庆工厂的产能进一步释放,以及产品知名度逐步的提升,相信会有更多朋友选择S90长轴距版。


网通社:V90 CC在中国市场的定位是什么?


易寒: V90 CC定义为进口大型豪华越野旅行车,这款产品兼具了SUV性能,轴距达到2,700毫米,全时四驱系统可以非常好的应付多种路况的挑战。同时,V90 CC又兼具轿车的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性,这款车非常亮点的一点就是可变空间的容积非常大,最高达到了1,726升。


数字大家可能很难理解,举一个例子,比如开着这款车到宜家家具买沙发,它可以把三座沙发直接装在车里,通过这样的装载性能表现,可以使你非常好的适应旅行生活。在欧洲市场,旅行车有着长达64年的制造经验。所以V90 CC也是沃尔沃迄今为止设计、生产、制造的最为豪华、智能程度最高,也是轴距最大的一款越野旅行车。这样的产品会受到追求出众生活、追求个性化生活的用户的青睐。


网通社:沃尔沃之前一直提倡的是安全,在您看来除了安全之外。那么未来,还有什么样的其他标签更适合我们的产品?比如自动驾驶或者什么。


易寒:说到这个话题不得不提一下S90上市传播的标题,叫做创造与初心。初心就是代表着沃尔沃在过去90年历史当中,一直恪守的“以人为尊”的核心价值观,表达的是汽车为人服务。所有的汽车产品从设计开始必须明确地知道人的需求是什么,怎么样保护客户最真实的感受,所以沃尔沃一直以来在安全、健康、环保等性能方面表现都非常突出。但是我们现在全新平台的产品,提倡的创新性又在初心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科技的创造性。比如说我们有着非常领先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非常完善的智能主动安全配备。


现在的沃尔沃,特别是90系产品,在这些方面仍然走在了汽车行业的前列。我们的高效动力总成通过将小排量发动机输出更大功率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功耗和排放,获得燃油效率的提升,也代表了我们全新的产品在动力性能方面非常重视。所以,创造与初心既包含了我们对沃尔沃一直恪守的造车理念的坚守,同时也传递出在全新的沃尔沃汽车的产品上,能够初步显现出与时俱进的创新。


网通社:今年第一季度沃尔沃的整体表现如何?今年有什么样的预期?


易寒: 在2016年,我们完成了沃尔沃在全球市场的历史新高,同时我们无论从理论还是销量表现上,也创造了沃尔沃全球历史的记录。中国市场是沃尔沃最大的单一市场,以及沃尔沃的第二门户市场,也受到非常重点的关注。在2017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因为全新的产品,一定会让我们的市场表现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更高的助推。


同时,我们希望各位能够重点关注我们S90的市场表现,因为这款车除了产品的因素以外,更大程度上是因为它是沃尔沃全球制造战略中间非常重要的一款车。这款车是迄今为止中国制造最为豪华的轿车,但是同时它已经在这个月正式出口到了北美市场和美国市场。这代表了沃尔沃全球品质的输出,在这个表现上远大于我们在中国很多的以前陈旧的观念,也表现出沃尔沃对于中国市场第二本土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自信。


网通社:您也提到了S90出口到美国市场,这是中国生产最豪华的轿车出口到美国,我们想知道未来会不会有更多车型从我们这里生产出口到美国市场?


易寒: 是的,在我们去年发布的全球生产战略布局当中,沃尔沃汽车在未来无论是欧洲市场,中国包括亚太市场,以及美国所在的北美市场,都呈现出全球制造、全球销售、全球品质的局面。中国生产的沃尔沃的高品质豪华汽车,包括SUV、轿车销往美国市场和欧洲市场,同时欧洲的产品也会销往到美国市场,这呈现出非常好的格局,同时也是产品品质全球统一的呈现。


网通社:最后一个问题,就是现在沃尔沃在中国市场已经有了很好的表现,请问您一下全球复兴第二阶段,对于我们来说接下来在国内市场是什么样的目标?比如在销量上达到多少?


易寒: 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贡献情况来看,到2020年非常明确的市场目标就是占据主流豪华汽车的地位。但是更重要的意义是沃尔沃在之前已经宣布到2020年之前,要实现所谓的道路安全的承诺,从社会责任到行业的标准以及到市场表现方面。沃尔沃是非常自律,而且自信,同时能够兼具高度的责任感。对于未来展望方面,我希望各位不光看我们数据方面的表现,更多要关注企业品牌均衡发展产品的技术实力体现,以及社会责任感的表现,所以这个才是真正称得上健康豪华品牌的表现。


(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