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冯谭博回归“狼堡” 负责大众品牌公关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4 8:3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入2017年,大众集团针对旗下品牌进行了新一轮的人事调整。经与斯柯达内部人士确认,网通社了解到,斯柯达汽车公关与传播负责人冯檀博(Peik vonBestenbostel)先生将回到德国沃尔夫斯堡,从4月1日起担任大众品牌的公关负责人,直接向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主席迪斯博士(Dr. Herbert Diess)汇报。




冯檀博(Peik vonBestenbostel)先生是记者身份出身,曾前后服务过德国著名的前10大公司。其在担任斯柯达汽车公关与传播负责人期间,为斯柯达品牌在全球的品牌传播和形象建设做了很多贡献。此外,冯檀博(Peik vonBestenbostel)先生也是个中国通,他对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地区的市场沟通、品牌宣传以及品牌文化的传播等多方面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此次人事调整,冯檀博(Peik vonBestenbostel)先生将返回德国大众的沃尔夫斯堡,继续负责大众品牌在全球的品牌形象传播与建设工作。(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