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一大波儿优惠来袭 东南DX7智享七重壕礼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4 8:3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东南紧凑型SUV“DX7”在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上取得了十冠王的好成绩,东南汽车随即推出了CCPC冠军版,售价为12.59万元。网通社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即日起购买东南DX72.0T CCPC冠军版及1.5T全系车型,即可享东南汽车专属购置税减半优惠(最高6000元),优惠后2.0T冠军版仅售11.99万元。同时推出了大量巨幅购车优惠。



众所周知,当前国家针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的购置税优惠仅剩2.5%,2.0升车型并不享受此政策优惠,但东南汽车为给消费提供真正实惠,即日起推出“十万壕选全能制霸,智享7重好礼”活动:


1、凡购买东南DX7 1.5T全系及2.0T CCPC冠军版车型,继续享购置税减半优惠,最高可省6000元。如果用省下来的钱加油的话,足够跑12,000公里了,用车一年不用加油啊!


2、置换或增购东南DX7全系车型可享全系补贴,东南品牌补贴3000元,其他品牌补贴1000元。这可又是6,000公里的油钱不是。


3、全系车型还能享有5000元精品(购车)礼包,东南汽车帮您直接一步到位省去再花钱!


4、“7万定额贷,12期0息,24、36期低利息”金融贴息。按商业银行贷款来算,这可是省下来好几个苹果的钱啊!


5、发动机+变速箱6大系统,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在合资品牌只提供2年或6万公里质保的时候,东南汽车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也有责任对消费者提供保障!


6、全车20余项一年4次免费健诊。


7、市区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拖车一公里200的痛我们懂,您放心开,东南汽车为您保驾护航!




东南DX7由著名的设计公司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设计,整体外观以年轻、动感为基调,富有韵律又不失硬朗。前脸采用飞翼式造型中网,配以黑色哑光上下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鹰眼式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并带有透镜结构,搭配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旋风式五辐双色轮辋与车辆风格相得益彰,红色的刹车卡钳让车身看起来很运动。



通过大量线条的应用丰满了尾部的层次。车顶小扰流板配合行李架让车顶动感而不单调。双侧尾灯组采用飞翼造型,与前脸造型设计相呼应。排气使用双边共双出的方式,下包围采用亮银色护板装饰,悄然向人们表明这是一台SUV。



动力方面,CCPC冠军版搭载三菱高性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日本爱信第二代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东南DX7还提供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6速手动变速箱,共12款车型可供选择。转向使用EPS电动助力,可以达到低速转向轻盈高速行驶稳定的效果。这款车同时搭载了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DC 陡坡缓降系统,让驾驶时更加轻松。



多连杆式悬架可以保证舒适性,由于连杆较多,可以使车轮和地面尽最大可能保持垂直,尽最大可能减小车身的倾斜、维持轮胎的贴地性,操控性能和双叉臂式悬架难分伯仲。高档轿车由于空间充裕、且注重舒适性能和操控稳定性,所以大多使用多连杆悬架,可以说多连杆悬架是“高档车型”的绝佳搭档。



东南DX7的高速稳定性出色,在积雪路面上仍有很强的加速及转向能力。悬架可以提供良好的支撑,高速换向不会产生大幅度侧倾,给予驾驶者的信心也让这台车操控极限更高。换向产生侧滑时ESC可以及时启动,通过制动不同车轮和控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来修正车身姿态。



东南DX7 2.0T CCPC冠军版沿用宾尼法利纳的设计,内饰使用上棕下黑的配色,搭配银色饰条点缀,整体质感极为出色。中控台采用柔软的皮质材料包裹,设计十分人性化。新车还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全景天窗、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定速巡航、清新负离子双区恒温空调等配置。此外,新车换挡机构采用全新样式。



在中控台区域,新车配备有8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安装有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系统,并由实体按键操控,十分便捷,同时沿袭了DX7 Care+全时智护系统,强化信息辅助安全和车内环保安全。


编辑点评:


东南DX7这款2.0T发动机配合上换挡平顺、手感很好的变速箱,让日常行驶时极为轻松,高速行驶时调教良好的悬架与充沛的动力让超车干脆利落毫不含糊。另外,行驶的时候这辆车既能过滤掉绝大部分坑洼路面的震动也能隔绝掉乘员舱以外的大部分噪音,宽大的空间、精致的内饰和充满智能化的科技配置令驾驶和乘坐的舒适度都相当出色。


对于购车的车主来说,开起来舒服、可以带着一家人出游并且外观好看就是核心诉求,DX7相比于不少车型来说,有明显的优势,它在空间、配置、内饰和售价上都非常亲近消费者,更何况东南汽车又对这款车型打出来很大的优惠,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