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拼得就是真实力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3有多优秀!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2 20:0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在不久前,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今年一季度销量,该汽车制造商一季度累计实现销售43,152辆,其中3月份销量为17,626辆。销量受疫情影响有所下降,不过东风悦达起亚10万元以上战略车型销售占比从去年同期的53%提升至74%。在战略车型中,包括全新一代傲跑、全新一代K3、新一代智跑、新一代KX5,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K3是唯一一款轿车。那么全新一代K3到底是有多优秀呢,让我们一起看一看。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 官方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新锐版 10.88
智享互联版 11.58
智享科技版 11.98
1.4T GT-Line 新锐运动版
11.98
GT-Line 智享运动版 12.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消费者最看重的价格方面,全新一代K3完全是“降维打击”。这款紧凑型轿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仅为10.88-12.58万元。在合资车型中,这一售价区间可以说是大幅提升了全新一代K3的性价比,而且其性价比甚至超过了不少自主车型。当然,除了性价比,全新一代K3还有许多优点。


家族外观时尚运动









全新一代K3在外观上的许多设计,能够让人觉得眼前一亮,虽然采用了许多流行元素,但并不会让人感觉有“雷同”的感觉,毫不俗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