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凯迪拉克V2V系统正式上线 CTS率先应用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3 20:4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凯迪拉克通过官方宣布,V2V(vehicle-to-vehicle)车载通信系统将正式开始运行。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凯迪拉克V2V系统将被率先应用于2017款CTS车型,并且作为标准配置,不收取额外费用。2017款CTS车型目前已经开始投产,并将于2017年6月份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V2V系统通过DSRC(专用短程通讯)和GPS定位实现车辆之间的高速度、低延迟通讯。搭载V2V系统的凯迪拉克车辆能够与1000英尺(约305米)以内的车辆进行沟通,且每秒可发送1000条信息来获取附近车辆的位置、行驶方向及速度等信息。



获取信息之后,车辆之间将根据对方的行车环境来告知对方潜在的危险,包括紧急制动、湿滑路面、前方行车故障等。V2V系统获取这些信息后,可通过第二代CUE车载系统对驾驶者作出警示。



2017款CTS车型将成为北美首款搭载V2V技术的车型。除V2V系统之外,新车还将搭载第二代CUE车载信息系统,预计率先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市。(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