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为年轻人打造的专业级SUV:试驾铃木维特拉

作者:王浩轩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6-12-22 17: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80/90后的我们,正享有人生中最好的年华,满怀青春正能量。在离开父母和校园的庇护,踏入社会之时,学会了“勇敢”和“担当”。对于未知的选择,我们勇敢面对;对于奋斗中的险阻,我们奋力担当。所谓无冒险,不青春!



长安铃木顺应年轻人的需要和追求,推出了长安铃木维特拉。作为15万元以内唯一配备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专业级SUV,长安铃木维特拉的市场定位就是打造符合年轻人的个性化要求,帅气时尚又有良好动力表现的SUV产品,助力那些不畏挑战、渴望追逐梦想的年轻消费者尽情释放青春激情。


那么这款主打专业级SUV产品到底实力如何?请跟随小编的脚步,一探究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