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长安铃木6月销量止跌回升 2款新车将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7-7 9:1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铃木旗下车型一直以小型车为主,由于产品类型较为单一,销量出现了连续下滑的情况。今年上半年,上市6个月的维特拉新增了两款四驱版车型,新车增加多项配置产品力得到提升,长安铃木的销量也出现了回暖。


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铃木6月份单月销量8,065辆,同比增长3.5%。这是长安铃木进入2016年以来,首次实现同比增长,销量止跌回升。在新产品方面,长安铃木还将有望于年内推出全新奥拓和新款天语两款新车。




从长安汽车公布的数据来看,长安铃木1-6月份累计销量57,274辆,同比2015年降低16.5%,累计销量依然是下滑的态势。今年6月份,长安铃木销量8,065辆,同比去年同期的7,789辆增长3.5%,增幅并不多。长安铃木要想实现累计销量回暖,还有一段路要走。



在新车方面,长安铃木年内还将在产品方面发力,有望推出全新奥拓、新款天语2款新车。其中全新一代奥拓在外观方面进行很大改动,基于铃木全新底盘平台打造,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材与超高强度钢材,有效抑制车体弯曲与变形,车身强度较上一代车型提升了约30%。



长安铃木维特拉6月新增了两款四驱版车型,分别为四驱精英型和四驱领先型,售价为14.38和14.98万元。新车增加了斜坡防滑装置、行驶模式切换开关,领先版车型还增加了带有Apple CarPlay 智能互联系统的Infotainment影音娱乐系统、双层全开启式全景天窗和倒车影像。



与此同时,长安铃木也将维特拉视为今年最重磅的车型。新产品的市场投放方面,渠道体系建设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2016年长安铃木提出了“2016激Young计划”战略,将围绕品牌、产品、营销、渠道、服务五大方面发力。其中在营销方面,长安铃木将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展开。(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混合动力车型四驱版车型


金牛座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