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有激情/更专业 冰雪试驾长安铃木维特拉

作者:宋彬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6-12-22 17: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试驾] "我们的用户越来越年轻,也越来越懂车。一台真正的SUV才是他们所需要的。"在本次长安铃木维特拉试驾活动之前,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的况锦文告诉笔者,维特拉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专业SUV。本次我们身处吉林省长白山地区,其山地路况配以冰雪环境,绝对是对一款专业SUV的最佳考验方式。



作为一款小型SUV,长安铃木维特拉有着很高的颜值以及视觉好感度。尤其是对年轻人来说,在这个主要看气质的年代,帅气、硬派的维特拉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眼球。而维特拉三个字所传承至今的勇者精神,也深深得打动着如今的新生代。



维特拉作为长安铃木继锋驭以来第二款小型SUV,主打硬派风格,在车型的定位上,明显偏重对年轻和个性化的追求。车身尺寸方面并不是维特拉的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2500mm。小轴距所换来的更佳的通过性,对于这款硬派SUV来说,似乎才是它所看重的。



部分高配车型的近光灯拥有LED光源,有着更佳的亮度和节能性。此外在视觉感受方面也有了更佳的质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