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维特拉"敢行"之旅 最美的时光在路上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5 9: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看过一本书,书中说,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正是因为旅途中的各种乐趣,我们才能时常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和探究。因此,我们时常渴望走出去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结识不一样的同伴,感受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而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勇敢地走出去,勇敢地去寻找不一样的自己。最美好的时光,大约永远在路上。


作为汽车媒体人,我们也拥有最为人称道的小确幸——经常在路上。接到维特拉敢行之旅(海南站)邀请函时,正好是我生日,我感觉这正是一份贺礼。因为我是土生土长的中原人,到过最南的地方就是杭州,三亚对我来说几乎等同于马尔代夫。美好的旅程就在我满心的欢喜和期待中开启了。


维特拉最美时光Part1:冬季到三亚去看海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