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新款维特拉谍照 驾驶辅助系统升级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4 9:0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维特拉是铃木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目前已由长安铃木推出了国产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铃木新款维特拉谍照已曝光,新车前脸变化较大,配备有升级版驾驶辅助系统。





谍照显示,路试车型在前脸处进行了伪装,从进气格栅右上角位置露出的一小部分可以看出新车采用网格式格栅设计,这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新车前脸底部配备有一个传感器,表明其将配备升级版驾驶辅助系统。



目前,铃木正在寻求与丰田进行合作,两家公司合作的首要目标就是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技术。铃木计划于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速翼特,新车将融入些许复古风。



2016年,铃木深陷油耗造假丑闻,导致CEO被迫卸任。同年9月,铃木汽车被曝隐瞒收入,偷税漏税高达4.5亿日元,在经历这一系列风波后,铃木计划在2017年实现快速转型。(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