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维特拉新4驱版正式上市 售14.38万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8 5:3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铃木维特拉于2015年底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分别为5款两驱版车型和1款四驱版车型。在此基础上,长安铃木维特拉将为喜爱四驱车型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长安铃木维特拉新增两款四驱版车型于6月7日正式上市,分别为维特拉精英型四驱版和维特拉领先型四驱版。网通社从长安铃木官方了解到,两款新车的厂商指导售价分别为14.38和14.98万元。






长安铃木维特拉新增四驱车型价格公布
排量(升) 车型 价格(万元)
1.4 精英型四驱版 14.38
领先型四驱版 14.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从外观上来看,维特拉四驱版车型延续现款车型硬朗的风格,采用狮吼式前脸,搭配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并加以镀铬材质装饰,更加大气;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与格栅连为一体,增强了整体感;前保险杠处线条十分粗犷,更体现出这款车的霸气硬朗。轮廓分明的压痕式线条由车头延伸至车尾,五辐式轮毂采用两种颜色,增添了时尚气息;尾部造型极具立体感,夸张的尾灯进一步诠释这款车硬气的风格。



内饰方面,长安铃木维特拉四驱版布局简洁大方,中控台采用T字型设计,在车门扶手、中央扶手等部位均具有皮质或软质材料。新车还配备了8.7英寸大屏幕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等多种功能按键,空调出风口中间配有一款复古设计风格的时钟,增强了整车的质感。此外,新车还加入了自动启停功能,让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更加便利。



在动力方面,长安铃木维特拉新增四驱版车型搭载1.4T BOOSTER JE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发动机分别匹配进口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需要指出的是,1.4T BOOSTER JE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20牛米,这一数据在国内同排量发动机中实属少见。



目前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长安铃木维特拉新增四驱版本上市后将会与别克昂科拉和东风本田XR-V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此外,新车还配备双片式结构全景天窗,并支持CarPlay功能;长安铃木维特拉新增两驱版车型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6年6月7日 重庆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