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维特拉推“四驱版”车型 6月7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6 10:4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旗下SUV拥有维特拉车型,这款车定位于小型SUV,并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推出更多版本车型,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网通社从长安铃木官方了解到,维特拉将推出两款四驱版车型,并分为1.4T四驱精英型和1.4T四驱领先型,新车均采用了自动变速箱。此外,这款车将在6月7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




长安铃木维特拉目前共分为6款车型,提供1.4T+6AT、1.4T+6MT以及1.6L+5MT等3种动力选择。新车将在现款车型基础上新增两款四驱车型,并依然配备1.4T+6AT动力方式,并采用全时四驱系统、斜坡防滑装置和行驶模式切换开关。而四驱领先型还会配备全景天窗和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铃木维特拉新车型搭载了全新1.4升Boosterjet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同时,新车还匹配有6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在百公里内的油耗仅为5.9升。



目前,在同级别车型中,别克昂科拉同样使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昂科拉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而维特拉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同样为103千瓦,但峰值扭矩达到220牛米,新车在扭矩上超过竞争对手20牛米。(网通社 2016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功率测试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


启辰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