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郑州日产帕拉索上市 售价12.98万起/推6款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25 6:0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4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郑州日产旗下全新多用途乘用车——帕拉索上市。新车共推出两驱/四驱6个版本车型,其中两驱版售价12.98万起、四驱版售价15.98万起。动力方面,帕拉索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全新宝马CE18汽油发动机,配备6MT手动变速箱。




郑州日产帕拉索灵感源自于帕纳索斯山,寓意着新车师出名门、品质出众、血统纯正等。外观方面,帕拉索宽大的中网采用镀铬饰条进行包裹,车灯与中网相连使前脸更加霸气。另外,该车搭配的18寸刚毅轮圈、车顶行李架及金属迎宾踏板/侧踏板等,凸显硬派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帕拉索长宽高分别为5277/1864/1989mm,轴距为3150mm。全新封闭式高顶设计搭配掀起式后尾门,拥有2.15立方米超大货箱空间。除此之外,该车座椅靠背支持翻倒放平,增加车辆装载能力。



内饰方面,帕拉索黑色+茶色的双色搭配非常具有活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为双圆形仪表盘,中控区域嵌入式9寸液晶中控屏支持CarLife功能,同时两侧功能按键非常便于操作。另外,新车还配备旋钮式分时四驱控制系统及零重力8向电动可调节皮质座椅。


安全配置方面,帕拉索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三点式限力安全带、博世新一代ESP 9.3车身稳定系统(集成了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功能、ROP防侧翻功能、HHC坡道辅助、HAZ紧急制动预警)、数据记录、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等,提升行车安全性。



动力方面,帕拉索搭载的宝马CE18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170kW,峰值扭矩300N•m,配备6MT手动变速箱。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伊顿机械自动差速锁,在冰雪、湿滑、坑洼等路况下可自动感应打滑即时介入,提升车辆越野性能。值得注意的是,该车还可6年内免检,无强制报废年限。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