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距离梦想又进一步 实拍保时捷Taycan“后驱版”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5 7: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保时捷在6月29日以线上形式公布了Taycan“后驱版”的国内官方指导价,新车仅1款车型,售价为88.8万元起。与此前推出的Taycan 4S、Taycan Turbo、Taycan Turbo S相比,保时捷Taycan采用了目前全系唯一的后置单电机驱动形式(其余车款均为四驱版本)。时间来到7月24日,保时捷Taycan正式在2020成都车展亮相。作为全系入门版本,保时捷Taycan“后驱版”(以下简称:保时捷Taycan)是否能吸引更多用户的青睐呢?



保时捷Taycan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aycan 88.8
Taycan 4S 114.8
Taycan Turbo 149.8
Taycan Turbo S 17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性能方面,单层电池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240千瓦),超增压模式功率可提升至408马力(300千瓦);双层高性能电池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80马力(280千瓦),超增压模式最大功率将提升至476马力(35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Taycan匹配独特的2速变速箱,两款车型开启超增压模式后,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均为5.4秒,最高车速均为230km/h。续航能力方面,单层电池车型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414km,双层高性能电池车型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489km。


点评:老牌性能车厂对“新势力”的第一次“进攻”


作为一家以生产高性能跑车闻名于世的品牌,保时捷在今天也不得不面对电气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并带来了其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Taycan。对于保时捷的车迷而言,无论我们是否愿意接受这个事实,“拥抱”电气时代的保时捷Taycan已经舍弃了内燃机,但其强悍的性能和精湛的运动化素质依旧没有改变。而作为全系入门版本,没有字母“后缀”的Taycan进一步将售价下探到100万元以内,已经与一些纯电动的“新势力”品牌竞品有所重叠。或许你认为保时捷“不屑于”与那些车型竞争,但是在价格近似的情况下,谁会拒绝一台保时捷的魅力呢?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