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称霸美权威汽车可靠性排名 FCA垫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0-26 15:3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雷克萨斯称霸美权威汽车可靠性排名 FCA垫底


据美国媒体10月24日报道,在最新发布的美国权威《消费者报告》汽车品牌可靠性排行榜中,雷克萨斯和丰田汽车成功位居榜单前列,而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品牌则处于垫底位置。



《消费者报告》显示,英菲尼迪在2015年到2016年间品牌可靠性实现了最大飞跃,成功上升16个名次位居排行榜第8位,仅次于现代。与此相对,大众和沃尔沃则从排行榜的居中位置分别下滑至第22位和第19位。


报告指出,斯巴鲁、沃尔沃和大众排名下滑幅度较大。部分品牌由于车型阵容相对较小,因此一两款车型信赖度的下降将给各自品牌带来难以预估的重大影响。


在此次排行榜中,表现较为突出的汽车品牌之一为别克,从第7位一跃跻身排行榜第3位。雪佛兰位居第15位,二者是前15名中仅有的美国汽车品牌。


从《消费者报告》来看,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的情况不容乐观。满分为100分, FCA所有品牌的总分都处于平均水平以下。Ram垫底,只有16分,菲亚特为17分。道奇和克莱斯勒为26分和28分,居于特斯拉和GMC之后。FCA品牌中最值得信赖的是Jeep,总分达到了30分。


(实习编译:宋悦菡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