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2016日本车辆可靠性 雷克萨斯登顶最可靠品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0-25 10: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J.D. Power 2016日本车辆可靠性研究显示,日本车辆可靠性得到改善,3-5年的车主报告的车辆问题比前一年有所下降。



该项研究评估了拥车37到54个月的原车车主在过去12个月反映的车辆问题。研究共涉及177个问题,8个分类。整体可靠性由每百辆车报告的问题数量(PP100)决定,分数越低,可靠性越高。


2016年,车主报告问题为64 PP100比2015的72 PP100有所下降,可靠性得到了提升。最经常报告的问题是通风口的气味、刹车噪音太大和车窗起雾。


虽然整体的可靠性提升了,但是在发动机空转、鼓风机噪音和蓝牙配对等问题报告频率较2015年有所上升。研究发现较2015年,搭载怠速停止功能的车辆上涨19%,具有蓝牙功能的车辆上涨4%。


技术问题报告变多可能和车辆搭载的技术功能变多相关。研究发现车辆可靠性影响顾客的忠诚度和品牌口碑。车辆没有问题的人中71%表示会、极可能会再购买同一汽车品牌车辆,73%的人则表示会向他人推荐。碰到三个或以上问题的人相应的比例只有56%和61%。


雷克萨斯连续两年登顶最可靠品牌,分数为54 PP100。本田和丰田分别以56 PP100和58 PP100的分数分列第二和第三,铃木以59 PP100位列第四。


丰田有三款车型在各自级别中表现最佳:卡罗拉、Ractis 、Sienta。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