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英菲尼迪推首款纯电动车 将瞄准中国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19 19:5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菲尼迪是日产旗下的高端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共推出了9款车型,紧凑型SUV——QX30也将于下月上市。网通社从欧洲媒体automotivenewsEurope获悉,英菲尼迪计划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并将率先在中国市场上市。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Roland Krueger上周在香港接受采访时表示:“一说到电动车,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中国市场,它将作为我们推出电动车的首选。公司内部已经进行了多次讨论,目前我们在寻找推出电动车的最佳时机。”


早在2012年3月份的纽约车展上,英菲尼迪就发布了LE纯电动概念车,而该车的量产工作却一直被延期,英菲尼迪更加专注于混动车型的研发工作。



许多豪华汽车品牌都将中国市场作为拉动销量的关键,去年,中国已经成功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市场,而中国政府目前也正在大力建设充电设施。


英菲尼迪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2%,增速放缓,在全球市场销量增长7%。而其竞争对手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和福特旗下的林肯中国市场销量则创下新高,分别增长了38%和191%。



英菲尼迪下个月将在中国市场推出QX30 SUV,搭载专为中国市场的定制的1.6升引擎,符合中国政府对小型车的减税政策。Roland Krueger表示:“今年QX30在西欧上市后,使英菲尼迪的销量提升了155%。作为英菲尼迪最小的SUV,新车将吸引更多新的消费者,我们很自信今年在中国和全球市场的销量可以超越去年。”(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文章标签:电动车英菲尼迪中国市场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