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足够酷炫! 英菲尼迪双门跑车Q60将入华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21 14:5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菲尼迪目前在华共推出Q50L、QX50以及Q60等多款车型,覆盖轿车、SUV和跑车细分市场,其中Q60是唯一一款跑车车型。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了英菲尼迪全新Q60的专利图,新车外观采用“冲突美学”设计理念,整体十分酷炫。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或3.0T发动机,并将于2017年引入国内。




英菲尼迪全新Q60基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打造,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得到保留。新车采用全新的“大嘴”式中网,两侧头灯组显得十分锐利,车身富于张力的比例和肌肉感尽显“力量”与“浪漫”,诠释了英菲尼迪“冲突美学”的设计理念。此外新车将采用双边尾排。



动力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60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排量为3.0升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文章标签:英菲尼迪跑车责任编辑:王京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