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实践出真知 戳穿不靠谱的车震攻略第二弹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14 14:2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车震本无害,但是让那些不靠谱的“攻略”来误导大家,轻则导致网友丧失对“攻略”的崇拜感,重则会导致人身伤害事件发生。


3月24日,我们开启了“戳穿不靠谱车震攻略”的第一弹。就在昨天,还有网友给我差评,说找不到我们第一弹的内容。我不是都在预告文章的第一段给出了吗?这些“恶意”差评,让我深深体验到了淘宝店主们的辛苦和委屈。咬碎牙往肚子里咽,我再次贴出“车震测试第一季”的内容:


实践出真知 戳穿那些不靠谱的车震攻略


3月29日,我们发布了第二季的内容预告。


车震攻略第二弹预告奥迪A6L和瑞虎5


结果有个别网友跳出来指责我们吸引眼球。我就想不明白了,我们同事同期还在做“儿童座椅安全碰撞”的测试内容,你咋不去关注我们的碰撞结果 呢?你知道家里有孩子的父母多么迫切需要一个质量合格的儿童安全座椅吗?你知道易车是行业内第一个这么干的吗?你知道嘴上喊喊口号最容易了可实际是谁先开始这么干的吗?你知道多少儿童安全座椅都是忽悠家长实际质量堪忧吗?你知道中国每年有1万多家庭在交通事故里失去自己的孩子吗?


你要是负责的话,去戳一下下面这个链接,然后告诉周围所有人一定要重视儿童安全座椅的。小孩子从小养成习惯,家长坐车里抱着孩子就是愚昧。链接贴给你:


易车网儿童安全座椅碰撞测试成绩 第一期


“车震”是个严肃的话题,看看第一弹里那些实践过的人怎么说的,咱看看中国的演艺明星是怎么自己实践的。


盘点玩车震被抓现行落笑柄的明星


对很多大明星来说,“车震”绝对是比“开房”更好的选择。最近著名演员文章被媒体爆出和姚笛有“恋情”,原因就是他们“开房”被人拍到了。可是大家为什么不谴责那些身陷“车震们”的明星们呢?道德标准完全是不一样的。


好的,吐槽结束了。下面是一个奇葩APP登场的环节。这个APP有多奇葩呢?简直是误人子弟、伤害广大网友的身心健康。它就叫《车震指南》,是苹果应用商店里的一个程序,目前售价12块人民币。经过我们的测试,这个程序的坑爹程度和“将军之子”有一拼。


“车震测试”第二弹的两款登场车型是奥迪A6L和奇瑞瑞虎5。前者是号称“全球车震率最高”的车型,我们一起找找到底是什么原因;后者是中国自己制造的新款SUV,空间大,也正好验证下网友提出的“SUV才是车震利器”说法是否靠谱。













分页导航
1.实践出真知 戳穿不靠谱的车震攻略第二弹 4.瑞虎5前排空间不是很充足 但座椅靠背给力
2.奥迪A6L前排空间充足 但攻略也不太靠谱 5.放倒第二排座椅之后 瑞虎5变身移动大床
3.有了充足的后排空间,攻略才变得靠谱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