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员工减薪结束 第二季度交付量超出预期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7 6:2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人力资源部门已告知公司员工,因为新冠疫情对公司经营构成压力的缘故,自4月中旬开始对业务部门降薪10%-30%,该政策已于6月29日结束。此外,2020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共交付新车约9.065万辆,相比此前华尔街约8万辆左右的预估值,特斯拉的交付表现超出预期。



据了解,今年4月中旬,特斯拉美国员工开始分3个层次进行降薪,每一层次的减薪比例不同,其中副总裁级别以上的高管减薪30%,副总裁以下、总监以上的管理人员减薪20%,其他员工减薪比例则为10%。此外,7月1日,特斯拉人力资源部门已向其全球员工发送了一封邮件,特斯拉在这封邮件中重申了未来业绩考核流程的细节。


2020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共生产了超8.2万辆电动车,交付数量约9.065万辆,相比此前华尔街约8万辆左右的预估值,特斯拉的交付表现超出预期。加上减薪、推迟绩效奖金发放等降本措施,特斯拉或将更轻松实现第二季度盈利的目标。



对此,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也在近日给员工发送了祝贺邮件,庆祝公司第二季度交付与产量双双超出预期。在超越丰田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后,特斯拉的股价也一路飙升,上市十年以来,特斯拉涨幅已高达49倍,目前其市值已突破22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5万亿元)。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