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宏光MINI EV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综合续航170公里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7 18:3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全新微型纯电动车宏光MINIEV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上市。据悉,新车将提供两种续航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70公里与120公里。




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配合小巧的车身更显灵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毫米,轴距为1940毫米。同时,MINIEV采用4座布局,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拓展后的容积超0.74立方米,空间灵活多变。



车内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条点缀,内外呼应。此外,该车还配有电子旋钮挡杆、电动车窗升降等功能。



动力方面,宏光MINI EV将搭载最大功率20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85牛米,并配备两种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根据所知电池系统信息计算,容量分别为13.82千瓦时和9.2千瓦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70公里与12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