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全球乘用车产量排名, 德国第三, 日本第二

作者:佚名  来源:图说汽车   更新:2018-6-28 10:3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中国汽车市场,那可真是看点满满,短短的几十年迅速发展壮大,数量惊人。在过去的2017年,为全球9000万辆的汽车销量贡献近乎1/3的数据!中国汽车市场已经牢牢坐稳全球第一汽车市场的宝座,同时还是各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单一汽车市场。不仅如此,不光能卖车,在造车上我们也是认真的!不仅有销量第一的光环,还将产量第一的冠军宝座承包!



从这张排行榜中就能够明显看出,中国汽车年产量和其他地区相比有多大的差距。冠军宝座毫无疑问的被中国承包,第二名则是日本,德国、印度、韩国、美国、西班牙、巴西、墨西哥、法国依次排列。



图为2017年全球各国汽车生产数量统计表格


从图中不难看出,中国汽车年产量可以达到24806687辆,商务车辆4208747辆。目前尚未出现超越这个数据的国家。也就是说,中国是名副其实的世界产销第一名。而汽车工业发达,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的日本,在2017年的汽车产量只有8347836辆,商务车辆1345910辆,还不太到中国产量的1/3左右。


还有汽车制造业同样闻名全球的德国,在去年的汽车产量仅为5645581辆,中国的产量相当于它的4倍之多!而作为第三汽车市场的印度,又是很多品牌的代加工场地,年产量不过3952550辆,商务车辆830346辆,连中国产量的1/6还不到。



如果上图都不足以证明中国的实力,这张来自2007年的产量数据就是最好的佐证。从图中不难看出,2007年的中国汽车年产量仅为6381116辆,而日本则为9944637辆,超出300多万辆。德国则是年产5709139辆,同2017年相比没有太多的差别,比较稳定。法国则从2550869辆,变为现在的1748000辆,有明显的下滑。


短短十年间,中国从年产六百多万辆汽车,变为接近两千五百万辆;从比日本还少三百多万辆,变为近三倍碾压日本的产量,背后是中国汽车制造业的进步,是国产车的发展壮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全新埃尔法日本上市!起售19.7

    日本力争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