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PSA正式收购欧宝/沃豪 跃升欧洲第二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 15:0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3月6日,通用汽车公司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达成协议,将旗下的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公司以及金融欧洲业务转让给标致雪铁龙集团,总交易额达到22亿欧元。法国当地时间8月1日,网通社从标致雪铁龙集团官方获悉,集团已正式完成对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的收购。至此,标致雪铁龙正式跃升为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此次收购的总交易额达到22亿欧元,其中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公司的转让金额为13亿欧元,通用汽车的金融欧洲业务转让额为9亿欧元。2016年,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共创造177亿欧元收入,随着这两个品牌的加入,标致雪铁龙集团将成为欧洲第二大汽车公司,占据欧洲市场17%的份额。



标致雪铁龙集团收购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后,重组了欧宝高管层。前任CEO倪凯铭离任,由Michael Lohscheller继任;同时任命PSA高管Remi Girardon为制造副总裁;任命Philippe de Rovira为欧宝新任首席财务官。


这一人员调整旨在建立一个“更精简”的管理结构,在采购、制造以及研发方面产生协同效应。预计在2026年之前,协同作用每年将产生17亿欧元的效益,其中一部分将在2020年之前实现,加速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的业务发展。



标致雪铁龙首席执行官唐唯实表示:“欧宝仍将是德国品牌,沃克斯豪尔仍将是英国品牌,他们完美补充了我们旗下法国品牌标致、雪铁龙和DS。我们将帮助欧宝和沃克斯豪尔恢复盈利能力,并致力于共同制定新的行业基准。”标致雪铁龙预期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将在2020年之前把经常性运营利润率提升到2%,在2026年之前提升至6%。(图/文 网通社 吴垠)


全部评论(3)





晔晔69260001


7小时前


标致把宝沃的市场部挖过来,学学人家怎么包装欧宝这个豪华品牌[大笑]


收起回复


0





368-368


13小时前


psa有2.0T了


收起回复


0





大好人1982


16小时前


东风欧宝 东风沃豪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