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值得期待的作品 全新欧宝雅特实拍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2-24 15:0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汽车点评・导购・原创】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在欧宝展台上看到全新欧宝雅特,作为一款与上海通用别克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车型,它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国内汽车媒体的高度关注。新车有着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设计,而内饰则保证了兼顾质感与设计美学,可谓实力不容小视。汽车点评也对该车进行了实拍体验,本文就来带你近距离了解这个未来有可能换名纳入上海通用别克投产的全新欧宝雅特。




△早在今年六月份,欧宝就发布了新一代欧宝雅特的官图。新车较新款车型有着较大变化,而这次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近距离静态体验了该车,让我们对它的设计方面更是大加赞赏。



△欧宝雅特诞生于1991年,是欧宝汽车最为畅销的车型,累计共销售了2400万辆。(图为第一代欧宝雅特)


全新欧宝雅特基于全新D2XX平台打造,车辆依旧定位紧凑型轿车市场,未来国内将由上海通用别克换名销售。



△新车车头部分采用了欧宝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前格栅的双横条融合了欧宝LOGO,看上去精致感十足。



△高配车型大灯采用了最新研发的IntelliLux LED矩阵式大灯,每个大灯由8个发光元件组成,并且可适时根据道路条件变化而改变每一个光束的照射长度和角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较现款车型有所缩小。车辆长度为4370mm,比现款少了50mm,而高度为1460mm,比现款低了26mm。更短小的尺寸让新车势必操控性更为值得期待,另外,官方给出了新车后排空间较现款车型更大的说法,这得益于其良好的内部空间。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且犀利,而在车辆尾部向上拉伸的手法无疑是外观设计点睛之笔,把车辆档次拉升到了新的高度。



△隐藏式的C柱设计非常巧妙,使得车辆看上去更有动感。



△新车尾灯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双L型灯带造型颇具美感。相信在夜间看上去会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全新欧宝雅特内饰设计与外观一样,依旧主打精致、动感设计风格,简化的中控面板以及车厢内质感很高的材质是该车给点评君留下最深刻印象的。



△整个车厢内部质感极佳,在黑色钢琴烤漆面板的搭配下,车厢显得精致感十足。



△新车搭载了全新的IntelliLink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屏幕尺寸也较现款车型更大。



△中控面板下方的空调调节区域非常简明,即便是第一次上手使用也不会有任何困难。



△三幅式方向盘偏向运动风格,握感十分出色,上面集成了定速巡航、多媒体、蓝牙、行车电脑控制等按键。



△透过方向盘你会看到这个炮筒式仪表盘,该仪表盘的特点是非常简洁、直观。中间行车电脑显示屏则设计在了中央。



△我们拍摄的车型采用了皮质座椅,整个座椅的包裹感十分出色,软硬度也较为适中。



△新车虽然尺寸有所减小,但是通过合理的人体工程设计和后排内部空间优化,还是让全新欧宝雅特的后排空间很理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4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两个动力配置。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另外,还有一台1.6L柴油动力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



△变速箱则提供有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和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相信通过实拍体验,你一定会对全新欧宝雅特有了一定的认识。全新车型可谓看点十足,这不仅是因为它将在未来通过上海通用别克平台换名销售,它的动感、它的全面以及更侧重面向年轻消费者销售的策略都让它有着太多被我们关注的理由。作为欧宝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新欧宝雅特也有着它的历史使命,相信好的产品会得到市场的尊重与认可。


标签:15-20万车型导购紧凑型车导购静态评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