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满足多元化需求 北京车展实拍奥迪Q5L Sportback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7 13:0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多元化是当今社会的主流发展方向,同一产品有细分的具体型号,去匹配不同人群,汽车同样如此。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发布了轿跑版Q5L车型——Q5L Sportback,为富有激情或跑车梦的年轻人,提供了实用的选择。


奥迪Q5LSportback在外观上与现款Q5L相比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首先中网采用了黑化蜂窝设计,相对于普通版车型的稳重,它更具视觉冲击,除此之外两腮的大格栅装饰更有RS系列风范。而作为Sportback版本,流畅的大溜背,让它运动气质显露无疑,也更有跑车的味道。











实话实说,在和同事看完这台车后都觉得还不错,因为它不单单是把Q5L变成了溜背,而是有更多的专属设计,比如水泥灰的车身颜色,黑化的车身LOGO等,都让这台车的运动气质纯正,并且空间依旧宽敞,对于年轻人来说,它的吸引力着实不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