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今年春季接订 奥迪e-tron GT全球首发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11 9:5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奥迪e-tronGT正式首发亮相。新车与保时捷Taycan均基于J1平台打造,前脸六边形格栅极具家族特色。据悉,该车将于今年春季开始接受订单。目前,e-tron GT已经在德国Böllinger Höfe工厂生产,采用100%生态电力和可再生能源热能,实现了碳中和生产。




新车延续了奥迪经典的六边形中网设计,但常见的进气格栅由起伏状饰板代替,质感更强的同时也更符合新车的定位。e-tron GT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采用最新LED和激光技术,并拥有诸多空气动力学设计,例如横向多片式格栅与中网两侧的通风孔等等。在它们的支持下,新车将具备更好的空气流动性能。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类似奥迪RS 7样式的溜背设计,从B柱缓缓下滑的车顶一直延伸至车尾,流畅的造型搭配饱满的轮毂,具有很强的运动色彩。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师还在尾灯两侧加入了类似箭头形状造型,质感突出。此外,奥迪e-tronGT采用大尺寸扩散器,除了能够营造出夸张的视觉效果外,还能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红黑撞色设计。机械感与悬浮感十足的中控台,搭配银色拉丝镀铬饰条,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另外,e-tron GT车内最为抢眼的是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的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和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在角度上还向驾驶席进行了倾斜,方便驾驶员的观看和使用。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GT普通版车型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RS版则配备了三电机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10马力(522kW),0-96km/h加速时间为2.88秒。



值得一提的是,e-tron GT是奥迪品牌进入量产时间最短的车型,其生产过程也十分独特。该车在德国Böllinger Höfe工厂采用100%生态电力和可再生能源热能,实现了碳中和生产。生产过程还尽量避免纸张和包装浪费,采用铝闭环和聚合物闭环,这也是奥迪首次推出没有采用实体原型车的全新车型。




高质量、高性能一直是Böllinger Höfe工厂的特色。自2014年以来,Böllinger Höfe工厂一直是奥迪R8的生产基地。作为奥迪内卡苏姆工厂的一部分,Böllinger Höfe运动车型级别工艺生产设施已在2019年进行了扩展、升级和重组,以满足奥迪e-tron GT的生产。


奥迪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和速度最快的两款量产车均在这里生产。生产负责人Wolfgang Schanz表示,“这款纯电动四门coupé的生产将奥迪Böllinger Höfe小型量产设施转变为高度灵活的高科技生产设施,同时保留其工艺级别水准。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