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星途新款TXL实拍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7 13:0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XEED星途是面向高端和智能化市场的自主品牌,从2018年11月正式发布中文名至今,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星途推出了紧凑型SUV星途LX、定位为中型SUV的星途TX系列产品以及最新的旗舰级SUV星途VX。在2020北京车展之中,星途TXL迎来了改款,并公布了预售价,新车的预售价为15万-18万元。新款星途TXL有何亮点,相比老款车型有哪些改变?就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星途TXL在外观上的改动比较明显。在这之中,新车的前保险杠样式层次感很强,增强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与星途品牌最新的家族式前脸相统一。与此同时,新款星途TXL的后保险杠也换装了最新的样式,红色的反光条使用了竖向布局,再加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给人的感觉更加干练且富有运动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