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不惧高温“爆表” 酷暑用车安全攻略

作者:唐佳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3 11:1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终于迎来了降雨,但相信各位小伙伴跟我一样,并没有觉得凉爽。我也很负责任的告诉各位,夏天还没有结束空调和冰淇淋还是必备品。前不久全国各地的夸张高温,让车辆自燃事件频发,有些是车辆自身原因,但也有车主平时自己不注意的结果。炎热的天气让人心浮气躁,各位小伙伴不仅要保持好心态,也要注意防暑降温,还要注意车辆在炎热夏季的使用安全问题。




在文章开始之前,我特意去中国气象官网,查看了一下最近的天气情况,虽然有雨水使温度短暂下降,但是一轮雨季过后,迎来的将会依然是30+的炎热天气。那么,如何避免车辆自燃、爆胎等事情的发生,也是车主们要时刻注意的。今天,我就给大家总结一下,关于天气炎热给车辆带来的“危害”,希望小伙伴们一定要尽量避免。


车辆自燃的原因及处理方法






高温天气用车注意事项










能够趁早发现车辆存在的隐患,并且及时解决,就不会发生问题。生活中有很多车主对车辆不爱护、不养护,发生问题后再来说车辆的各种不好,其实车辆只是工具,是工具就会坏,只有我们平时多爱护,工具才会多出力、多干活。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