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第二梯队不二选择 试驾北汽幻速S5 CVT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9 14: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汽幻速可以说在自主品牌的第二梯队里混的不错,其幻速S3L的销量甚至超越宝骏560,在售价实惠的同时,它也有不错的相貌。而作为今年一季度新上市的幻速S5来说,保留家族元素的同时,更显大气,其实原来就对S3L这款车充满好感,现在幻速S5可以取而代之。



此次试驾的幻速S5全部配备CVT变速器,售价在7.68-8.58万元之间,相比手动挡车型,有1-2万的价格上浮,但对于使用的便利性来说,却成倍增加。





外观是统一的家族设计,X前脸更为粗壮大气,比例也更协调,下格栅还采用了类似纺锤式的设计,提升了整体张力。方形车灯使前脸硬汉气质少许增加,LED日行灯则放在最下方,起到点缀作用。













尾部要比S3L、S6等车更加漂亮,长条镀铬在最显眼的位置,把两边的刹车灯相连接,整体感更强。尾灯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不规则的形状,让人眼前一亮,当然光源仅为普通的卤素。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