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去年销量跌至全球第二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更新:2017-1-31 18:4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记者钱铮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丰田汽车公司30日公布,包括大发工业和日野汽车在内,丰田集团2016年全球销量为1017.5万辆,而德国大众集团同期的销量约为1031.2万辆。丰田不敌大众,让出了此前连续4年保持的年销量世界冠军宝座。


根据丰田新闻公报中提供的数据,公司2016年全球销量微增0.2%,在日本国内的销量约为223.12万辆,比2015年增长2.8%,而海外市场销量为794.3万辆,降幅为0.5%。


去年丰田在欧洲和亚洲市场保持旺销势头,而在北美和中东市场的销量下跌,尤其是在最主要的美国市场,销量下跌了2%。由于国际油价下降,使北美市场对运动型多功能汽车(SUV)等大型车的需求增加,影响了轿车的销量。


丰田本月24日宣布,将向其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工厂投资约6亿美元,用于提高该工厂生产SUV的产能。丰田预计,2017年集团全球销量有望超过1020万辆。(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