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在美增投6亿美元 提升汉兰达年产量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6 16:0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全年,丰田在美国市场中的汽车年产量约为140万台,同时美国也是丰田最大的单一市场。网通社从日本媒体response获悉,1月24日,丰田宣布将在美国印第安纳州Princeton工厂增投6亿美元,以提升该工厂的年产能,该工厂主要用于投产汉兰达等车型。投资增加后,Princeton工厂的汉兰达年产量将达到4万台。




目前,丰田在美国共有10座工厂,其中5座工厂为装配厂,印第安纳州Princeton工厂为丰田在美国的第二大装配工厂。Princeton工厂现有员工5100名,2016年全年产量达40.2万台。



丰田本次针对Princeton工厂的新增投资将主要用于提升汉兰达车型的年产量。丰田汉兰达中型SUV在美国市场中拥有较大规模的需求量,到2019年,Princeton工厂汉兰达车型的年产量将达到4万台,与2016年相比,产量将增长17%。



新增投资将用于Princeton工厂设备设施的更新和完善、新规章制度的导入、最新生产技术的引入等,以期全面提升该工厂的竞争力。同时,新增投资将为该工厂创造400个工作岗位,现有生产线将进行扩充,员工们将实行两班制。(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