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不输合资!自主品牌车质量逆袭

作者:万南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12-9 13:0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周,中国新车安全评鉴协会(C-NCAP)给出的年度14款安全车中,自主品牌的奔腾B70、传祺GA6、名爵速腾 等纷纷上榜,令人侧目。



据北京商报及J.D. Power的官方报道,2015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显示,车辆可靠性今年取得巨大进步,接近成熟市场水平。自主品牌的可靠性进步最为明显,与国际品牌的差距越来越小


J.D. Power车辆可靠性研究衡量拥车期在37-48个月内的车主在过去6个月期间遇到的问题,包括8个问题类别(发动机/变速系统、车身外观、驾车经历、配置/操控/仪表板、音响/娱乐设备/导航系统、座椅、空调系统和车身内装)的202个问题症状。总体可靠性由每百辆车出现的问题数(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质量越好


中国总体车辆可靠性取得了进步,接近成熟市场水平:2015年平均问题数为156个PP100,与2014年(193个PP100)相比减少了37个PP100。按品牌原产国划分,自主品牌进步最大,问题数减少了48个PP100,发动机/变速系统问题(16个PP100)占这个差距的将近60%。


尽管车辆可靠性有显著提升,但是故障相关问题仍然是中国市场面临的弊病。在美国车主提及的问题中,有33%与故障相关(其余与设计相关);在中国车主提及的问题中,有55%的问题与故障相关(其余与设计相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