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大发 >> 正文

炫彩大发Hijet Truck反映用户心声 8色车体成为市场卖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9-22 15:3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发新车型·Hijet Truck


人民网东京9月22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新型大发卡车“Hijet Truck”共推出8种颜色的车体,而之所以有这么多的外观颜色,是根据用户调查的结果而设定的。


颜色设计师从北海道到九州亲到造访用户,听取了她们的意见,才最终决定设置8款颜色,大发工业设计部设计室科长冈野守展如此介绍说。


由于用户都喜欢鲜艳的颜色,所以大发尊重用户的意见,这8款颜色有望成为撬动市场的一把利器,尤其是对于从事农业生产的女性,必须听她们的意见,要有丰富颜色可供她们挑选。这8款颜色的核心意象囊括了“大雪原的白”、“钢材的银”、“散发香味的玫瑰”、“朝日的橙色”、“热带的深绿”等。


此外,车内颜色也配合了车身颜色。“单就收音机部分也都配了几种颜色,这是一般卡车无法做到的”。


考虑到这款卡车的使用场合,它有时候会当做一辆乘用车,比如儿媳妇、女儿会开着它去接爷爷等,正是考虑到了平日里的使用方便却又不至于显得怪异,大发的研发和设计人员多方面进行了考虑。(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