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大发 >> 正文

大发Tanto成日本9月份新车销量冠军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10-9 15:1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大发Tanto成日本9月份新车销量冠军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及全国微型车协会联合会10月6日发布9月份新车销量排行榜,大发工业的“Tanto”以20554辆成为冠军,销量同比增长87.8%。


在消费税增税导致许多车型销量同比下降的背景下,该车以燃耗低、内部空间大便于使用等优点大受好评。此外,“Tanto”还以108946辆的成绩位列今年上半年(4月份—9月份)的销售冠军。


9月销量排行榜前十名中,微型车占了6名。消费税增税和汽油价格居高不下给家庭支出造成压力,价格便宜且燃耗低的微型车受到了追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