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不满足国内"一哥" 哈弗H6将冲击全球SUV销量冠军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2 20:0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6是哈弗旗下一款紧凑型SUV,自2011年上市至今,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300万辆。日前,网通社从哈弗H6销量300万辆、十连冠嘉年华获悉,哈弗H6未来目标将成为全球SUV销量第一车型。




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表示:“在过去一年,尽管车市下行,但长城汽车依然坚定的布局海外市场,并启动了俄罗斯图拉工厂,参加法兰克福和印度车展,收购了通用汽车印度和泰国的工厂,海外研发生产布局也日趋完善,海外营收也同比大涨66%。这一系列成果,将为哈弗H6的全球化晋级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是哈弗H6成为全球SUV冠军的第一竞争力。”


据了解,截至2019年底,长城汽车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构建了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七国十地”研发格局,并在汽车“新四化”领域取得优异的成果。



在产能方面,长城汽车2019年已规划了保定、徐水、天津、永川、张家港、日照、平湖、泰州和俄罗斯图拉九大生产基地以及5大KD工厂,形成了“9+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在渠道建设方面,长城汽车海外市场覆盖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智利、沙特、阿根廷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500余家优质经销商网络。



而进入2020年,长城汽车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启“买买买”扫货模式。1月17日,长城汽车与通用汽车就收购通用汽车印度塔里冈工厂达成协议,根据双方签署的投资意向书,包括塔里冈工厂在内的通用汽车印度公司将移交给长城汽车。



长城的“扫货模式”并不止于收购印度塔里冈工厂,2月17日,长城汽车宣布将收购通用汽车的泰国罗勇府制造工厂。根据双方已签署的具有约束力的条款书,包括罗勇府汽车工厂和动力总成工厂在内的通用汽车泰国公司将移交给长城汽车,双方计划在2020年底完成交易和最终移交。


哈弗H6车型介绍:



哈弗H6之所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与其高度原创的外观有着很大的关系。哈弗联合全球三大设计公司,不管是老款还是新款车型,哈弗H6的设计均符合当下审美标准。目前在售的哈弗H6外观非常大气、时尚,丝毫不逊色于合资车型,甚至要优于后者。




哈弗H6的车身侧面非常流畅,大尺寸轮圈极具运动气息,同时也比合资品牌更为厚道。尾部造型饱满圆润,高挑的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黑色保险杠底部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极具运动气息。



在内饰方面,可以看出哈弗已经形成自己的一套设计语言,这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形成的,哈弗H6经过10年的迭代,内饰设计已经非常成熟,不管是在用料还是科技感营造上,完全不逊色于20万元合资品牌SUV。



在配置方面,哈弗H6全系标配智能起停、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手机互联等,高配车型还拥有12.3英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人机交互系统、前排座椅电加热等多项配置。智能配置方面,部分车型还搭载哈弗Hi-Life智能网联系统。



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和345牛米,可满足国六标准。传动系统部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