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因疫情蔓延 全球汽车供应商麦格纳产呼吸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2 20:0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受新冠肺炎不断蔓延的影响,全球部分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因此停产,但有一些厂商已经开始生产口罩、护目镜以及呼吸机等医用设备。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世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巨头麦格纳已于3月底开始转产生产口罩和防护面罩等医疗设备,并且利用座椅部件生产新冠肺炎应急呼吸机,其设计使用寿命达500小时。





据外媒报道,麦格纳的工程师团队利用座椅中所使用的中央电子控制单元、座椅调节马达、自动压缩杠杆和手动充气袋等原件结合起来,组装成了简易的应急呼吸机。只不过,由于这种简易呼吸机使用座椅原件组合而来,因此在使用寿命方面还是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为了解决使用寿命的问题,麦格纳已邀请其他合作伙伴帮助选择组件,希望在现有的组件中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




麦格纳是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整车工程及制造服务供应商巨头,能提供车身外饰及结构,动力与智能技术,座椅系统以及整车解决方案,尤其在整车平台化开发、生产制造、轻量化成型工艺、新能源汽车研发等方面具备全球领先的技术。在全球29个国家拥有328家制造工厂,为奔驰、宝马等多个国际豪华品牌提供开发和生产制造服务。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