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受新冠疫情影响 通用鼓励并授权供应商生产口罩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7 16:0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了解到,通用汽车正在鼓励并授权600家零部件供应商协助生产医用口罩。



据悉,通用汽车正在制定个人防护医疗设备分步生产计划,任何供应商都可以自愿参与其中。通用汽车将口罩生产流程提供给全球供应基地,并呼吁社会带来更多的材料和设备,从而生产出更多的口罩。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公司将向600家供应商提供材料、设备和工艺的详细规格,以指导供应商增加设备生产线。


最新信息显示,通用汽车已在底特律郊区一家已关闭的零部件工厂开始测试生产口罩,约有24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志愿者已经开始生产该类型口罩。根据计划,通用汽车预计周三之前生产出2万个口罩。据了解,如果这条生产线全速运转,每日口罩产量将达5万个,每月最多可生产150万个口罩。


为尽快实现医用口罩生产,通用汽车超过30名工程师、设计师、采购员和制造团队成员被要求帮助产品开发、材料和设备的采购以及生产流程的规划。除了生产口罩之外,通用汽车还与总部位于华盛顿的Ventec Life Systems合作,在印第安纳州的一家零部件工厂制造呼吸机。



本次疫情给车企生产带来很大影响。据悉,为保障员工安全,通用汽车将新款凯迪拉克Escalade、GMC YUKON、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等车型推迟至4月末生产。同时,还将暂停雪佛兰Equinox、GMCTERRAIN、凯迪拉克XT4、Bolt EV、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等汽车项目的开发、升级工作。


(图/文 网通社 王天一)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