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同比增长100% 红旗年度生产累计超过20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22 6:4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红旗年度生产累计超过20万辆,同比增长100%。这是继2018年红旗全年生产3.3万辆,2019年突破10万辆大关,实现的又一个历史性跨越。





12月4日, 红旗E-HS9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50.98万-72.98万元。红旗E-HS9的外观整体大气、沉稳,车身设计上采用了很多带有中国元素的设计细节。另外,新车侧面C柱和D柱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提升的同时还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



红旗E-HS9尾部汲取了部分天安门城楼的设计理念,棱角分明的尾灯组搭配贯穿式灯带,显得十分庄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13mm,轴距达3110mm。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