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提前完成 一汽-大众2020年累计产量超200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22 6:4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2020年全年累计产量超过200万辆。此前,一汽-大众总经理郭永锋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2021年品牌规划销量目标145万辆,继续“相生共赢3.0”战略,坚持为用户深化营销创新,推进数字化转型。



一汽-大众第一副总经理施安德表示,2021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MEB产品ID.4 CROZZ将上市,并将通过代理制模式进行销售,给客户带来全新NEV体验。



除此之外,一汽-大众长春基地第1000万台发动机也已正式下线。未来,一汽-大众将持续深化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加强国际国内合作,推出更多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汽车生活。


目前,符合国六b标准的大众集团全球最新一代EA211 1.5T EVO发动机项目已在一汽-大众长春基地启动。运用米勒循环,APS涂层等先进技术,使这款发动机可实现更低碳排放和油耗,带来更强动力。据悉,这款发动机预计两年后投产。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