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四大指标评估 比亚迪获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22 6:4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经过对汽车产品的基础指标、核心指标、创新性指标、产品单项指标等维度的评估,比亚迪汽车凭企业标准Q/BYDQ A1915.0048-2020 《HCE系列电动乘用车》荣获2020年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此次,获得称号的企业标准用于比亚迪汉,比亚迪汉是品牌旗下王朝家族旗舰车型,于7月12日上市。该车推出EV和DM两种车型,EV续航里提供550km和605km;DM纯电续航81km,百公里油耗5.9L。



比亚迪汉DM前脸采用传统大面积点阵式格栅设计,造型更加扁平。两侧前大灯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直接贯穿,使得前脸更有质感。同时,下方六边形中网尺寸也进一步加大,保险杠底部和两侧造型也有所调整,机舱盖两侧隆起的筋线为新车注入了浓郁的运动范儿。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