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比亚迪争的如火如荼,宏光mini登上日本头版头条

作者:网易  来源:老好故事   更新:2021-1-24 11:4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内,特斯拉和比亚迪的斗争可谓是如火如荼,可谁也没想到五菱宏光mini却会弯道超车,在日本畅销,登上日本朝日新闻的头版头条。



五菱宏光MINI 绝对是2020年最具话题性的明星车型之一,用2.88万的超低价格入市,上市即爆红,迅速把不可一世的特斯拉Model 3从新能源车销量第一的位置上拉下了马。



为什么日本人如此青睐宏光mini呢!


我想主要是日本崇上可爱文化吧,像这种可爱的小车,在日本、新西兰等国家实在是居家,买菜,送孩子不二车选!



日本有很多这样的微型车,日本大多数都是一户建,家里装个充电桩没有任何问题,停车位都在房子旁边,这种小个子车,随便往那一歪不占地方,充电容易 ,上下班也开不远 ,续航200km的老头乐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本满大街都是类似这种火柴盒子的小家用车,发展的也是非常成熟了,小涡轮增压的,油电混动的多了去了,像这样的小汽车制造商也有很多,而宏光Kcar之所以可以能够脱颖而出,主要还是因为价格便宜!一个月工资应该可以买一台了,他们也不需要装门面。



上下班家用车,用这个最方便,一人一辆,还有地方停,更重要的是,人家一户建还能装太阳能板 这样等于汽车白用电,不花钱,这对于工薪族来说太合适了。


啊~啊~~啊~啊~五菱~你比三菱多两菱~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