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最大续航1050km 比亚迪唐DM-i将于1月上旬预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14 7:3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唐DM-i将于1月上旬开启预售。新车基于比亚迪DM-i平台打造,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唐DM的设计语言,主要区别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DM-i超级混动技术。据悉,该车最大续航有望达1050km。



外观方面,唐DM-i和唐DM区别不大,采用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格栅带有多条横幅镀铬装饰点缀,两侧大灯造型犀利且内部配有LED光源,富有气势。


动力方面,新车不同于基于DM-p打造的唐DM,唐DM注重动力和性能,偏向更好的驾驶乐趣。唐DM-i注重超级混动的节能优势,追求更低的行车油耗。



DM-i将搭载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高效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电池采用DM-i超级混动专用的刀片电池,最大油电综合续航里程为1050km。新车将会提供52km和112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最低油耗分别为5.3L/100km和5.5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8.5s。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