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启辰星正式开启预售 享6重豪礼/预售11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7 16:0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启辰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推出了全新SUV——启辰星,新车基于全新的VSA智能模块架构打造。2020年4月7日,网通社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启辰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1万-15万元。此外,新车推出六重升级豪礼,其中包括2-3年0息或0首付、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等。另据此前报道,启辰星将于4月下旬正式上市。



1、金融礼:2-3年0息或0首付;


2、置换礼: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


3、添新礼:启辰/日产车主增购启辰星,享3000元增购补贴;


4、质保礼:动力总成终身质保;


5、智联礼:首任车主畅享5年不限流量车联网服务;


6、关怀礼:医警人员购车享受3000元/台购车补贴。



启辰星整体设计思路源自于“混元美学”理念,同时也融入了启辰The 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星钻式设计,同时与两侧大灯相融合,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706毫米,轴距达到2756毫米。




启辰星侧面整体设计风格并未采用轿跑式设计,与现款启辰T90设计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而车身侧面则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并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组,细长的造型十分耐看,并给车尾带来几分视觉冲击力,而尾灯两侧向下延伸的设计,则彰显出几分设计感。



启辰星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将中控设计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5.6英寸竖状中控液晶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两侧车门饰板以及座椅等处采用了菱形格缝线。此外,车还搭载了零重力座椅、女王副驾座椅等配置,提升车内的舒适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以及1.5T+48V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